平果市:“携手家医 同心抗疫”系列宣传活动

【查看原图】

专题调研会现场。平果市卫健局供图

深入开展调研。平果市卫健局供图

人民网平果6月3日电 5月28日,平果市卫健局深入坡造卫生院开展“携手家医 同心抗疫”为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以家庭医生团队为代表的基层医务人员在基层群防群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基层医务人员的良好氛围,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推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系列宣传活动采取有力措施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深入开展调研,倾听意见建议,走访慰问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基层医务人员和有特殊困难的基层医务人员。并实地走访龙马村和伏琴村,了解整个疫情期间承担的预检分诊、隔离观察、应急处置、跟踪随访等疫情防控工作及日常诊疗服务的基层感人事迹,让全社会广泛了解基层医疗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尊重、关心基层医务人员。(黄雪旦、马露萍)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6月03日15:29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