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警企携手共建“联合党建+交通安全”新模式

2020年06月03日09:5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黄靖苡摄

人民网西林6月3日电 5月29日上午,西林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与辖区葛洲坝田西高速施工四部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合党建+交通安全”活动。

启动仪式上,警方与田西高速施工四部均表示,此次“联合党建+交通安全”活动,将极大发挥党建在改革创新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田西高速公路安全高效建设,进一步促进西林县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发展,为西林全县群众创造更方便、快捷、安全的出行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警方还与田西高速施工四部举行交通安全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做好施工路段安全防护工作,以及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承诺共同抓好警企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群众和施工人员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西林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辅警,田西高速施工四部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李书愿、黄靖苡)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