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玉湛高速(广西段)主线沥青路面全幅贯通

2020年06月02日08:37  来源:玉林新闻网
 
原标题:通车运营进入倒计时!玉湛高速(广西段)主线沥青路面全幅贯通

5月31日下午,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凝土摊铺完成,玉湛高速(广西段)主线顺利完成全部路面施工,标志着玉湛高速(广西段)主线沥青路面全幅贯通,为该项目交工验收打下良好基础,玉湛高速(广西段)通车运营进入倒计时。

直击主线路面摊铺“最后一公里”

5月31日8时30分,在玉湛高速路面工区施工人员带领下,记者来到位于陆川县马坡镇的玉湛高速大南收费站施工现场,这里是玉湛高速(广西段)主线沥青摊铺的“最后一公里”。

烈日下的施工现场, 多辆大型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械、碾压设备勾勒出一幅紧张作业的画卷。高达160多度的滚烫沥青混凝土,让施工人员如坐火炉,在热浪包围下大汗淋漓;大型运料车在料场与现场来回穿梭;压路机紧随摊铺机械,反复压实路面。

5月31日下午,路面工区对玉湛高速(广西段)主线最后路段进行路面施工作业。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