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2020年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0年06月02日11:4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贺州6月2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平桂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综合能力水平,5月29日,贺州市平桂区在广西石材会展交易中心三楼大会议室,举办2020年全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辉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伟辉指出,今天举办培训会既是对全体工作队员的一次综合业务培训,同时也是激励工作队员的一次加油鼓劲会,又是一次脱贫攻坚的加压冲刺会,对于平桂区打好收官之战、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伟辉要求,广大工作队员要进一步改进作风,越到最后时刻,越要狠抓关键、全面落实。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们要不断的加强学习,强化业务水平。广大工作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对调研走访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要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铁的纪律,按时按质抓好问题整改。认真贯彻落实 “同等条件下优先予以提拔或予以职级晋升”以及其他关心关爱工作队员的激励政策,注重在脱贫攻坚一线中提拔使用优秀干部。

据悉,本次培训为2天,培训内容围绕社会救助兜底脱贫攻坚业务、心理疏导培训、自然灾害防护、交通安全以及食品安全等专题内容。来自平桂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分队长、第一书记、工作队员、驻村墩苗干部、突击队员)等参加此次培训班。(廖建邦)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