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召开开展争当脱贫攻坚“明白人”活动工作布置会

2020年06月02日11:4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贺州6月2日电 5月30日,贺州市平桂区召开开展争当脱贫攻坚“明白人”活动工作布置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莫鼎革,副区长盘志求出席会议。

会议对宣传发动、家庭自荐、登记标注的自愿申报工作,以及做好交流准备、开展集中交流、加强日常交流的交流工作流程等活动工作进行布置培训。

会议强调,通过开展争当脱贫攻坚“明白人”活动,实现每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有1名懂政策、明事理、会感恩的脱贫攻坚“明白人”。力求做到明白家底、明白政策、明白脱贫、明白感恩的“四个明白”,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争当脱贫攻坚“明白人”活动作为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按区级统筹、乡镇组织、村级落实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强化指导、协作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陶胜平)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