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桂林市信访局稳步推进创城包联工作

2020年06月02日18:00  来源:桂林市信访局
 

全员行动,巡检包联点位

5月28日,桂林市信访局分组到各包联点位进行巡检走访,实地指导创城包联工作。

市信访局包联七星区街道办、社区、大型商超共计58个点位。在此前的局包联动员部署会上,已将全局干部职工划分为6个小组,将所有点位明确划分到各小组,确保本局创城包联工作高效落实。

此次巡检各小组同相应包联点位负责人一道,详细了解包联点位情况,严格按照检查要求如实记录,对在巡检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要求与建议,并督促负责人整改到位。对于包联区域存在的共性问题,各小组结合实地巡检情况分别同负责人沟通强调,明确务必加强重视、主动作为,破解创城点位建设难点。

党建合力,助推环境治理

5月29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七星区施家园开展清扫劳动,为城市“净颜”。

市信访局党支部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借力“周五党日+”活动,凝聚创城+党建合力,坚持将创城环境整治进行到底。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