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信访局调研组到钦州考察学习网上信访工作

2020年06月02日17:53  来源:钦州市信访局
 

2020年5月9日,在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征拆中心会议室召开信访工作座谈会

5月9日,崇左市信访联席办派出考察组一行7人到钦州市考察学习网上信访工作。上午,崇左市考察组在钦州市信访局副局长李锦心的陪同下参观钦州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随后,在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考察交流网上信访工作,会上李锦心对钦州市开展网上信访工作情况作介绍,与崇左市考察组就减少群众访累,打造“网上信访”工作主渠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下午考察组前往自贸区钦州港片区考察、调研网上信访工作,到征地拆迁工作大厅参观,并参加信访工作座谈会,会上社会事务局副局长张建德介绍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在征地拆迁工作大厅专设信访投诉窗口,把信访工作列入征地拆迁一线同步推进,及时受理群众诉求,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萌芽状态。

通过考察交流,崇左市考察组对钦州市网上信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钦州市领导高度重视网上信访工作,基础设施配套完备,宣传方式灵活多样,成效显著,值得学习。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