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思发放企业稳岗补贴98.26万元

2020年06月02日09:28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原标题:上思发放企业稳岗补贴98.26万元

5月7日,笔者从上思县人社局了解到,今年1-4月,上思县已发放企业稳岗补贴98.26万元,不仅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还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的市场拓展。

为有效对冲疫情影响,进一步加快企业的复工复产,该县人社部门坚持稳企业、保就业、促发展的理念,不遗余力实施就业优惠政策。目前,已落实广西上上糖业有限公司、华润水泥(上思)有限公司、上思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74家企业稳岗补贴98.26万元,惠及3774名企业员工。通过落实这些就业优惠政策,该县一季度取得了新增城镇就业571人,特别是城镇登记失业率保持在1.61%这一合理区间的工作佳绩。

接下来,上思县将围绕助力企业发展、提升职工技能水平、稳定就业局势,继续兜牢民生底线,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挥积极作用。(李仁宽)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