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组工:以务实作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01日11:37  来源:田林县委组织部
 

  “有一种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受疫情的影响,与去年相比,组织股各项工作推进比较缓慢,我们要抓好优化提升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和党员发展‘双培双促’这两项重点任务,咬定目标不放松,提高工作效率,做出工作业绩。”田林县委组织部组织股负责人秦金明在汇报时表示。

图为股室负责同志汇报工作情况

图为股室负责同志汇报工作情况

图为股室负责同志汇报工作情况

  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关键在行动。5月31日,田林县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研判推进会,听取各股室1—5月工作情况汇报,部务会成员逐一进行点评,进一步研判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对策。

图为田林县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研判推进会现场

  田林县委组织部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中,立足本部门工作实际,聚焦工作的难点,瞄准靶心,同向发力,确保实现组织工作“双过半”,坚决完成全年既定任务。

  研判推进会上,汇报的同志联系工作实际,打开天窗说亮话,对困难和问题,不遮不掩;点评的同志直面问题,对症下药,开诚布公地开展点评。

  “每一名组工干部都是一面旗帜,我们不仅是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员,还是实践者。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结合今年全县组织工作的任务,落实‘五抓’,实现‘五促进’,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扎实的行动和成果,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夯实基础。”田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剑辉在总结时要求。

  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抓铁有痕的态度,肩负敢抓落实的责任、提升会抓落实的能力,用实际行动,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按照“六稳”、“六保”要求,围绕全县“六大战役”目标,主动作为,为全县的中心工作贡献组织力量。(田组轩)

图为参会人员

图为参会人员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