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州区城西街道:加快扶贫项目建设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5月29日09: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玉林市玉州区城西街道高度重视扶贫项目建设,努力争取各级财政支持,加快推进农村产业扶贫项目建设,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近日,在玉州区城西街道新定村成衣加工厂建设项目工地,建筑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一派繁忙的工作场景。“我们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把受疫情影响的进度争取回来。”项目现场负责人说。

据了解,城西街道为切实增加贫困村村集体经济,增加贫困户就业岗位,依托玉林市成熟的服装加工环境,凭借靠近市区的优越地理位置,因地制宜在城西街道新定村建设新定村成衣加工厂项目。该项目计划建设三层合计900平方米厂房,将成为带动新定村经济腾飞的重要引擎。

新定村成衣加工厂建设项目获批后,迅速开展项目的工程设计、预算及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并于4月底前完成了招投标、开工及预付款拨付工作。项目施工后,城西街道扶贫工作站主要负责项目管理、指导和督促。目前项目建设正在有序进行中。(李荣、文达新)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