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区开展中小学生校外托管机构复工评估验收工作

2020年05月29日09: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港口区校外托管机构复工评估验收工作组开展防溺水宣传。何亦冰摄

为稳步推进校外托管机构有序恢复营业,有效降低病毒传播风险,防城港市港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局、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消防救援大队以及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等部门成立港口区校外托管机构复工评估验收工作组,验收组根据“准备到位一家、验收合格一家、开展服务一家”的原则,按照提交复工申请(承诺)书的顺序对港口区校外托管机构开展复工评估验收工作。重点评估证照、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学生安全、消防安全等“五大”方面内容。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完成整改后再申请复核;未经评估验收或评估验收不合格的不得开展服务。

在评估工作结束后,对评估合格的校外托管机构名单进行公告,提醒学生家长审慎选择校外托管机构。(谭梦)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