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成到部分市直单位及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5月29日18:15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5月25日,平果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罗成率队到部分市直单位及项目工地、企业车间检查指导工作。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罗成逐个查看了各业务窗口,认真听取政务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运行管理情况介绍,并对加强中心的管理和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办事流程、加强队伍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罗成要求,要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倾斜力度,充实大厅内的便民设施设备,提升窗口服务,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窗口工作人员要提高服务水平和业务素质,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打造优质高效行政服务中心。

在中房芦仙湖小镇项目建设现场,罗成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及推进情况。罗成指出,特色小镇建设要在绿水青山的基础上做文章,切实做好景区建设的整体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要挖掘自身优势,合理布局,实现产业融合发展,满足游客可观、可游、可居的需求。

在百矿润泰集团、和泰科技有限公司,罗成查看各企业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情况,现场听取各企业的发展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平果要充分发挥区位、人才、生态优势,大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落实好上级各项优惠政策,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思路,着力从项目用地、金融、引进配套企业、做好配套基础设施等方面给予支持,延伸上下游产业链,不断培育企业做大做强产业,增强发展新动能。

当天,罗成还到炼沙桥头交通安全检查点指导工作,看望一线工作人员。他指出,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要常抓不懈,要抓紧抓实,希望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科学组织,进行合理规划和安排,完善各类交通标志、标线和安全防护设施,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推动平果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记者:黄永海 唐肖华)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