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培贤国际学院平果附属中学项目正式开工

2020年05月29日17:45  来源:平果县融媒体中心
 

  5月17日上午,广西培贤国际学院平果附属中学隆重举行项目开工仪式。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李俊整、黄萍、唐毓克、农好良等市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平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校长、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按下项目启动球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宣布项目开工

  开工仪式上,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宣布广西培贤国际学院平果附属中学项目开工。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整致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整致辞,他说,广西培贤国际学院平果附属中学项目开工,这是平果撤县设市的献礼工程之一,是平果教育发展史上的一大喜事。他代表平果市委、市政府对广西培贤国际学院平果附属中学的开工表示诚挚的祝贺。

开工仪式现场

  李俊整说,两位港澳爱国人士何厚煌博士和区寿本博士本着对教育事业的热枕、对平果人民的关怀,在平果成功创办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后,决定创办广西培贤国际学院平果附属中学。学校的建成将大幅度提高平果教育容纳量,满足平果城镇人口快速增长和人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提高基础教育质量,巩固基础教育普及成果,推进教育均衡化发展,着力解决择校问题,加快缩小区域差距,为平果全面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开工仪式现场

  李俊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接、高效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使项目早日顺利建成。希望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和施工方充分发挥企业资金、技术、人才优势,严格按照工程进度要求和质量管理制度,挂图作战,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交付使用,为平果经济转型升级贡献更大力量。

平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萍主持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萍主持开工仪式。

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校长林宁作发言

江苏龙腾坤鑫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陈儒鹏作发言

  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校长林宁、江苏龙腾坤鑫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陈儒鹏先后作了发言。

  据了解,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平果附属中学为一所集初中部、高中部于一体的6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占地面积430亩,投资额6亿元,可容纳学生5000人,预计2022年工程竣工验收并在秋季学期招生开学上课。学校借鉴广东廉江实验学校、东莞东华中学的成功经验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平果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记者:方宏弟 黄宗健 通讯员:杨勇)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