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艺聚圈“绿城玫瑰”作家群成员

【查看原图】

四丫头,又名徐一洛,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南宁市作协副主席。北师大与鲁迅文学院联办文学创作硕士研究生。多部作品发表于《十月》《小说选刊》《广州文艺》《大家》《山东文学》《西部》《广西文学》《红豆》《美文》《南方文学》等刊物。出版长篇小说《爱情不设房》《错过的情人》《年华轻度忧伤》《等风来 在世界彼端》及小说集《欢歌》。电视剧《我和两个他》小说作者。

于小尘,广西作家协会会员,南宁市作家协会理事,“绿城玫瑰”作家群成员。代表作有畅销书《销售为王》,长篇小说《孤岛》,电影文学剧本《唐卡》,短篇小说《雷夏》《花开半夏》《桑西》,中篇科幻小说《唐》,电影文学剧本《唐卡》等。栏目剧《单人房双人床》《深海之爱》等九部电影在辽宁影视平台播出,微电影《筑路人》已在爱奇艺等平台播出,文学作品在全国性各类题材的征文比赛中多次获奖。

周复宏,祖籍广西博白。毕业于广西民族大学对外汉语专业,现于南宁工作生活,任编辑、记者。南宁市作家协会会员、“绿城玫瑰”作家群成员,多篇作品发表于《红豆》《广西日报》《广西文学》《黄河文学》等报刊。

钟燕,南宁市作家协会会员、“绿城玫瑰”作家群成员。汉语言文学学士学位和企业管理研究生,笔名妖姬霓裳,作品有长、短篇小说,散文、诗歌、时评、游记等,130多万字散见相关纸质媒体和网络,出版有长篇小说《烟云畔》。 

 
 张冰辉,笔名千江雪,出生于湘江之滨,现居南国邕城。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广西作协理事,南宁市文联委员,南宁市作协理事。南宁市第一、第三、第五届签约作家。南宁市优秀作家。鲁迅文学院文学创作班及鲁迅文学院第二届西南六省区市青年作家班学员。已在报刊杂志发表作品近百万字。作品被收入《中国散文百家谭》《文摘精品收藏》《散文精品收藏》《广西散文百年》《震撼大学生的101篇散文》等文选。曾获“全国青年散文精品大赛”“全国诗歌散文大赛”等奖项。已出版散文集《月满西楼》《仙境大明山》《心湖恋歌》与诗集《雨夜的玫瑰》、长篇人物传记《传奇人生——韦贵康》。

李明媚,笔名明媚,壮族。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广西作家协会报告文学委员会委员,南宁市作家协会理事,南宁市音乐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第一届少数民族文学创作培训班学员。有作品在《民族文学》《光明日报》《小说界》《广西文学》《红豆》《广西日报》等报刊发表。出版有诗集《烟雨江南》,长篇报告文学《大化风度》,长篇小说《搁浅在夏天的雪》,中短篇小说集《踏月光的女人》以及散文集《向着生命的彼岸》。曾获第七届广西壮族文学奖、第五届广西少数民族文学创作“花山”奖及2017年度《广西文学》优秀作品奖等奖项。

杨婉巍,南宁市作协“绿城玫瑰”作家群成员。曾就职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参与编纂《2017 年度广西年鉴》,获评南宁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优秀通讯员。参与制作的电视节目获评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好作品”和“电视文艺优秀栏目”,全国优秀公益类电视节目推选公益类特别节目类好节目,广西文艺创作铜鼓奖等。

陆辉艳,1981年出生于广西灌阳。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出版有诗集《湾木腊密码》《高处和低处》《心中的灰熊》。曾获2017“人天·华文青年诗人奖”,2015青年文学·首届中国青年诗人奖,第八届广西文艺创作铜鼓奖,《广西文学》“金嗓子”文学奖等。曾参加诗刊社第32届青春诗会。

吴烜,广西梧州人,广西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南宁市作家协会会员,“绿城玫瑰”作家群成员。代表作有《芙蓉仙子》《花事》《野画眉》《11只灰雁往南飞》《春茶》以及花山岩画传说剪纸绘本系列“桂娃故事”之《黑龙洞》《灯笼山》等。《十一只灰雁往南飞》入选中华科普读物原创榜单,《春茶》入选小凉帽国际绘本大赛,《黑龙洞》被评为2019年广西出版“走出去”优秀出版项目。散文《西江夜航船》获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征文比赛散文组优秀奖。

李桃,广西作家、南宁市作家协会会员,南宁市第二届签约作家。涉猎小说、散文、诗歌、评论、剧本创作等领域,已有诸多作品在全国各级报刊发表,共计200多万字。著有长篇小说《缤纷的梦》《后妈》《沉重的翅膀》《重生》等。电视文学《后妈》20集发表在《电视文学》。编写的剧本《梁韵苗》《厚礼》已拍成微电影。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28日15:51
分享到:
(责编:刘佳、伍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