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桂林校区二期修缮改造建设工程稳步推进

2020年05月27日16:30  
 

5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带队到桂林校区(培训中心)检查指导校区二期修缮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基建办公室鲁珺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韦俊平副校长一行检查了桂林校区修缮改造中的游艺楼与留雁坊,以及即将改造的聚雁堂、公共卫生间等校园公共设施。韦俊平副校长对游艺楼、留雁坊、聚雁堂等修缮改造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在施工过程中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抓好项目建设质量,确保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在实地走访的过程中,韦俊平副校长对桂林校区下一步校园美化建设工作也提出具体的实施方案,为持续开展校园美化活动明确了方向。检查过程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就修缮改造建设工作做了具体汇报。

桂林校区二期的修缮改造建设工程开工至今已经一个多月,目前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其中聚雁堂、留雁坊、游艺楼等地正在有序进行施工改造。改造后的聚雁堂(原礼堂)将成为集多媒体于一体的多功能厅,留雁坊(原教室公寓)和游艺楼(原办公楼)将改造成全新客房,公共卫生间也将进行扩建改造。预计二期修缮改造建设工程将于今年10月完工,届时桂林校区校园环境将焕然一新,接待能力也将得到大大提升。

03ac8fee0dad49fabc0a77651dd9e56c.Jpeg

08c9f0ab1d48450eaf3acf04b02eae77.Jpeg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