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2020年05月27日16:17  
 

e8d6d18724274febbab2d3b34ab0e448.Jpeg

5月19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1会议室召开2020年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学校领导蔡昌卓、毛茂林、侯道辉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各单位20名博士、教授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道辉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在会上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博士点建设的重要时期,高层次人才要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要做到四点要求:一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教师道德风尚;二是潜心教学,勇担学校重任;三是发挥自身的学术优势,扎实开展科研创作工作,积极贡献科研力量;四是立足学科发展,向学校多多推荐优质的人才。蔡昌卓书记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能够把握机会,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改革创新、凝心聚力,一同开启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新征程。针对各位高层次人才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创作等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蔡昌卓书记要求与会的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及时反馈。

学校华山教授、戴丽霞教授、胡春涛博士代表高层次人才发言。华山教授以“感恩、担当、奋进”三个关键词,讲述了自己在广艺成长发展的故事,激励年轻人勇担使命,创新争优;戴丽霞教授回顾了成果申报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们培养的感恩之情,表示将继续用“音符”描绘出心目中的大美广艺;胡春涛副教授作为我校2015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谈到了学校学科创作平台和氛围的优越性,同时通过调整研究方向的例子,指出个人价值可以与学科发展紧密结合,以实现更好成长。

与会高层次人才在会上分享了加入广西艺术学院后的个人成长经历和体会,感谢学校为个人发展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平台和氛围,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cfd46625072e40c7ade082aa2a67af64.Jpeg

蔡昌卓书记作总结讲话

a5bf82b09ed048d9acc7282a11f59087.Png

高层次人才代表讲话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