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万青与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文阁一行座谈交流

2020年05月27日11:12  
 

5月21日下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路万青与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文阁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广西商贸发展、建设广西智慧商业经济生态圈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

路万青热情欢迎小商品城集团前来广西投资布局。他表示2020年一季度东盟是中国第一大贸易伙伴,中国与东盟之间的外贸商品具有高度互补性,而广西与东盟地域相近,人文相亲,是开拓东盟市场的主要门户。他热情邀请小商品城集团参与2020年“三企入桂”和“浙商广西行”等重大招商引资活动,助力广西经济发展。同时希望小商品城集团调研团队能继续到广西其他市深入考察对接,多点谋划布局,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将积极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

赵文阁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集团在立足浙江、深耕义乌的同时,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经过前期深入调研,集团非常认可广西临近东盟的区位优势,目前已在贵港市投资布局,未来还将继续扩大投资,愿意与广西一起共同打造面向东盟的商贸物流、文化旅游中心,以贸促工,以贸促商。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供应链公司总经理龚骋昊、东南亚项目负责人王建华,以及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蒋蕙竹)

来源:广西投资促进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