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投资促进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

2020年05月27日11:11  
 

5月15日上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主持,一级巡视员韦国文,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彬、路万青,二级巡视员邓宏业参加,各处、室及党支部正、副职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决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推动广西投资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春庭强调,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

一要以踏石留印之决心狠抓“四风”建设。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金色名片,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我们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作风改作风正党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工作上出现“疲劳综合征”,做到抓常、抓细、抓长。

二要以安不忘危的意识提高防范风险能力。这次疫情防控斗争给了我们很多深刻的启示和警醒,在此次疫情防控战争中我们既要看到成绩和良好发展的态势,增强信心、增加动力;又要强化忧患意识,持续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招商引资各项目标任务。

三要以抓铁有痕的韧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三企入桂”是广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作为“三企入桂”协调部门要集中精神、提前服务、主动对接、主动沟通、主动参与,积极协调各项活动牵头单位认真做好工作,同时也要借助此次活动,当进一步联络加深与各部门感情,充分展现“招商人”的激情和风采。(文/谷宝太、石粟丹 图/王惠)

来源:广西投资促进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