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启动扫黑除恶“六清”攻坚行动社会治安专项治理

2020年05月27日10:40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我市启动扫黑除恶“六清”攻坚行动社会治安专项治理

  近日,贵港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攻坚行动社会治安专项治理战前动员仪式分别在市公安局、桂平市和平南县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李建锋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瑜主持动员仪式。

  李建锋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积极践行忠诚、担当、善成的贵港公安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治理举措,坚决打赢这场社会专项治理歼灭仗,为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坚决以扫黑除恶之利剑践行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以扫黑除恶之利剑守护人民之安康、坚决以扫黑除恶之利剑铲除社会之毒瘤、坚决以扫黑除恶之利剑激扬社会之正气,为疫情防控和全国“两会”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记者 梁启勇)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