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领导赴龙胜县贫困村召开集体现场办公会

2020年05月26日20:0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亓茂竹摄
脱贫攻坚现场办公会。亓茂竹摄 

5月20日,桂林医学院领导冒雨来到龙胜县乐江镇同乐村召开集体现场办公会,现场听取扶贫工作汇报,考察帮扶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2020年扶贫工作重点任务。学校全体党委常委出席现场办公会。校党办院办、纪委办、扶贫办负责人列席办公会。龙胜县委常委、扶贫工作队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参加此次办公会。

会上,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们集中听取了校扶贫办以及驻第一书记汇报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帮扶具体实施项目,逐项审议了帮扶项目,并集体研究达成了一致意见。

龙胜县领导介绍了龙胜县扶贫工作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桂林医学院给予的对口帮扶表示感谢,并希望学校继续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强联动对接、协同作战,争取早日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现场办公会结束后,举行了捐赠仪式,学校支持龙胜县对口帮扶贫困村产业帮扶项目68万元。

当天下午,学校党委常委们还分别走访慰问了对口帮扶贫困户,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送上了慰问金和美好祝福。(亓茂竹 许玲)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