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县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查看原图】
干部职工会议现场。陆炳儒摄
干部职工会议现场。陆炳儒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26日16:35

人民网大化5月26日电 为了能够更好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清零”目标和实现脱贫摘帽目标。5月22日,河池市大化县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政协机关工作分工调整情况;再次系统统一学习《大化瑶族自治县2020年度脱贫攻坚激励和问责问效办法(试行)》文件条例内容;传达并研究落实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安排部署政协机关内部脱贫攻坚工作交叉检查工作内容等。会议研究落实市委提级交叉巡察工作相关问题及其他工作。

大化县政协主席韦佳勇要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刚刚结束的全县“两会”为契机,以真抓实干为工作出发点、以全方位落实好工作内容为抓手,切实履行好自己工作职责、职能。要认真学习研读脱贫攻坚激励和问责问效办法,以问责问效办法为导向、方向标落实好整体和个人的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清零”,坚定不移把中央、自治区、市和县各项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实好,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集中力量啃下脱贫硬骨头,多措并举巩固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要积极主动配合好市委提级交叉巡察工作组工作,做好相关材料整理归档提交、补充材料完善工作、问题清单认领工作和问题整改工作等,不要出现推三阻四和阻挠工作组正常开展工作等不作为现象发生。(陆炳儒)

分享到: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