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督导组到宁明县督导信访维稳工作

2020年05月26日16:27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图为座谈会现场

5月14日,崇左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方锋率督查组到我县,采取与部分信访积案包案县领导面谈沟通、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开展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暨“信访积案清零专项活动”督查指导工作。宁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向阳,县政协副主席陈相猛,以及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等单位领导参加座谈会或面谈沟通。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县落实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及“信访积案清零专项活动”开展情况汇报。督导组提出,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部门协作,不断提高矛盾化解效果,防止问题再次反弹;要加强宣传教育,做深做实群众思想工作,依法依规处置非法缠访闹访事件;要加强督查检查,做到及时办理、及时办结,全力维护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会后,督导组在花山宾馆会客室面见城中镇、那堪镇、明江镇信访积案包案处级领导和责任单位主要领导,通过谈话了解案件化解情况。(马永翔)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