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经济运行月度分析会召开

2020年05月26日16:22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5月19日,宁明县经济运行月度分析会召开,传达崇左市经济运行月度分析会及2020年度“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县1-4月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对账盘点,对下一步经济工作进行谋篇布局,动员全县上下保持定力、继续攻坚,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县各项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明县委书记刘勇,县长黄一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伟宁,县政协主席姚广华,凭祥边合区管委会主任甘华杰,以及在家的县四家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刘勇在会上作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赵新颜主持。

刘勇在会上强调,一要统筹兼顾,狠抓落实。在全力抓好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将经济工作牢牢抓在手中,毫不懈怠地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二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各部门主要领导不能当甩手掌柜,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好崇左市的工作部署要求;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行动,密切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抓好经济工作及各项重点工作。三要扬长避短,精准发力。各部门要深入分析,以问题为导向,对症下药,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制定工作措施,对照差距抓落实、对照任务抓提升、对照进度抓协调。四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补齐短板,采取“一产多做贡献,二产加快发展,三产平稳增长”的工作措施,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阮新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农铖荫,副县长张肇分别分析汇报全县1—4月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运行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县发改局、教育局、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惠宁公司、旅投公司、农投公司等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华侨农场党委书记,县重大决策突击攻坚督查组主要负责人及各工作小组组长等参加会议。(陈桂梅)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