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上思首家公务用车租赁企业正式运行

2020年05月26日12:2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上思县万发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正式运行。上思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上思县万发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正式运行。上思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上思5月26日电 自国家实行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以来,广西上思县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用车紧张,为满足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单位的公务用车需求及社会各经营主体对车辆的各种需求,由该县的城投公司牵头,成立上思县首家公务用车租赁企业——万发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近日,该公司正式运行。

该公司的运行实现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提高车辆使用效率,并以较低的成本运营,最终达到公务出行便捷合理、交通运费节约可控、车辆管理规范透明、监管问责科学有效的总体目标。该公司围绕机关企事业单位用车需求,提供安全、快捷、智慧的公务出行保障。同时,该公司制定合理的汽车租赁派车制度、收费标准、专业的团队为各单位公务用车提供优质的租车服务。

目前,该公司现有商务车、越野车、轿车、皮卡车、中巴车等共48辆,均为新车。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位于上思县江平扶贫安置点,公司的停车场服务、汽车修理与维护、普通货物道路运输等工种吸纳部分周边贫困户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彭远贺 黎玉民)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