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绩效考核 促进履职尽责

2020年柳东新区绩效工作基层服务日活动

2020年05月25日17:09  
 

为深入贯彻落实柳州市、柳东新区2020年相关绩效管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5月12日上午,柳东新区绩效办主任罗业荣率队到洛埠镇开展绩效工作基层服务日活动。洛埠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府镇长曹红艳,镇党委宣委、统战委员、镇政府副镇长黄杰勇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罗业荣根据市委市政府、柳东新区等重点工作分别就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征拆工作、基层党建、民生保障等绩效考核指标进行说明,一是对考核相关细则作详细解释,提醒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二是提出要按照政府职能完善绩效任务细则表,对照细则表落实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绩效任务;三是要求深入理解各项考核目标,转换思想担当作为;四是对照任务绩效考核细则表认真准备资料。

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府镇长曹红艳就全镇绩效任务进行分析,表示要充分认识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围绕发展重点,突出工作亮点。一是按照新区指示完善绩效任务考核细则表;二是着力抓好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征地拆迁安置工作;三是对照考核细则表,抓紧落实到位,关注绩效考核重点内容,全面抓好绩效考核指标任务落实。(兰海湖)

来源:洛埠镇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