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2020年05月25日17:08  
 

为把新区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营造劳动光荣、劳动者伟大的浓厚氛围,五一前后,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新区劳动模范,送上了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温暖。

“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应该享受的各项政策有没有享受到?”……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对他们为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已成为社会的宝贵财富,实现“高地高质量、新区新跨越”总体目标离不开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希望劳模们继续发挥所长,弘扬劳模精神,展现劳模风采,继续围绕新区中心大局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新区发展。

劳模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工作,争取再立新功。

据了解,新区工会走访慰问新区劳模12人,其中享受区级劳模待遇的3人,市级劳模4人,享受市级劳模待遇的5人。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劳模精神可以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激发干劲,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新区工会始终将劳模工作作为党委和政府赋予的一项光荣任务,下一步,新区工会多措并举挖掘劳动模范和先进典型、弘扬劳模精神,尽心尽责做好劳模的培育、评选、管理、服务和宣传等工作,让更多职工群众感受新时代劳模精神,为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陈凤春)

来源:柳东新区工会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