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总工会领导到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参观考察

2020年05月25日17:07  
 

5月13日,贵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荣庆一行13人到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职工之家参观考察。

黄荣庆一行先后参观了花岭职工之家的工会工作站、爱心超市、工匠坊、爱心墙等场所以及企业总部大楼职工之家的各功能室,还详细了解了新区工会职工之家的运行模式,听取了新区工会主席李慕江在职工之家近年来建设运行经验、智慧工会建设思路和文体活动、职工培训、职工帮扶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黄荣庆对新区工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特别赞赏新区工会充分利用职工一站式服务中心这一载体,举办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贴心服务,温馨而又舒适的功能室让职工有回到家的感觉。

黄荣庆表示,新区工会工作搞得有声有色,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贵港地区工会工作正面临着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服务广大职工等问题,新区工会的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工会服务领域和服务基层职工水平能力非常值得借鉴学习。通过学习考察,学到了宝贵的经验、找出了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在将来工作中结合实际,力争推动本地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交流,加强了两地工会组织的沟通与感情联络,促进了工会建设的理论与制度创新、实践与服务创新,推进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柳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韦金文陪同考察。(陈凤春)

来源:柳东新区工会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