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区召开脱贫攻坚专责小组会议

2020年05月25日10:5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进一步加快防城港港口区脱贫攻坚工作,日前,港口区区长朱靓主持召开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专责小组工作会议,区领导钟恒栋、吴俊凯、王洪波、刘斌参加会议。会上,住房保障、医疗保障、产业(含饮水安全)保障、教育保障、公共服务、基础设施、资金保障、综合协调等各专责小组组长分别就各小组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各参会领导对分管业务工作进行布置。

朱靓要求,进一步明确指挥体系,各专责小组要切实担起责任,发挥工作主动性,联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加强协调交流,着力在统筹协调精准施策上下功夫,要结合贫困村、贫困户的实际,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要找准立足点,集中力量全方位争取项目资金,稳步增加扶贫资金投入,有效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苏胜彬)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