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区召开2020年港口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2020年05月25日10:5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日前,防城港市港口区委书记黄炳利主持召开2020年港口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区领导朱靓、刘明奕、陈乐、邱祖猛、钟恒栋、班克海、韦龙、何苗、王华、柏树义、吴俊凯等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中央回头看和国家成效考核反馈意见、2019年自治区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进展和区(市)约谈会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区各牵头单位关于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誓师大会部署工作任务清单(本单位细化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黄炳利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记守土有责,做到守土尽责,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压力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聚焦突出问题,举一反三、主动作为,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做到站位再提高、措施再强化、责任再压实、机制再完善,采取扎实有力的措施,补齐各项短板弱项,确保港口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零川、邓荣林)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