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安举办2020年全县贫困户产业发展指导员培训班

2020年05月25日10:50  
 

5月12日上午,都安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语言大学联合举办2020年贫困户产业发展指导员培训班。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庆多到会指导,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专心听讲,认真领会;要结合生产生活实际,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指导贫困户生产生活实践中去,帮助贫困户选择好产业,提高科学实用技术,增强脱贫致富的自信心。在充实自身的同时要发挥好带贫作用,在加快壮大优势特色产业、提升合作社发展水平、拓宽农畜产品销售渠道中发挥积极作用,着力构建精准脱贫长效机制,助力贫困人口持续增收,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积极努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时间为三天,各乡镇扶贫分管负责人、各村产业指导员30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为全县贫困户产业发展指导员详细解读产业扶贫政策,并就贫困户产业发展指导员制度、农产品市场营销、产业扶贫风险防范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详细讲解。(记者:蓝景安)

来源:都安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