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安部署十四届自治县党委第五轮村(社区)巡察工作

2020年05月25日10:07  来源:都安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都安部署十四届自治县党委第五轮村(社区)巡察工作

5月14日,都安瑶族自治县召开十四届自治县党委第五轮村(社区)巡察工作部署动员会。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自治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韦建端宣读十四届自治县党委第五轮村(社区)巡察各巡察组正副组长任职及授权分工文件。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覃若礼作动员讲话。覃若礼指出,深入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层延伸,也是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重要手段,因此各巡察组成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明确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方向、重点内容以及基本要求,切实强化巡察队伍建设,提升巡察业务水平,要严明巡察纪律,认真落实“三不一报告”要求,严守保密纪律,严守廉洁纪律,做到勇于担当尽责,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此次巡察各项工作任务。(记者:梁 好)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