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如帅深入三只羊乡督导脱贫摘帽挂牌作战工作

2020年05月25日10:47  来源:都安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蓝如帅深入三只羊乡督导脱贫摘帽挂牌作战工作

5月16日,都安瑶族自治县县长蓝如帅深入三只羊乡督导脱贫摘帽挂牌作战工作。

当天,蓝如帅先后深入三只羊乡龙防、上远、建高和可力等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随机走访挂牌作战对象等方式,详细了解挂牌作战对象家庭人口、收入、产业发展、劳务就业、兜底保障及“两不愁三保障”等情况,就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挂牌作战工作提出要求。

蓝如帅强调,乡、村要统筹各方力量,逐项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做到不漏户、不漏人,对照挂牌作战工作要求,逐一对标对表,紧盯各类反馈发现的问题和查摆出的问题,落实措施,限时销号,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针对挂牌作战的监测户、未脱贫户、边缘户要因户施策,制定切合实际的挂牌作战计划;要加大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展有组织的劳务输转,增加群众务工收入,巩固脱贫成果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蓝如帅强调,当前全县脱贫攻坚战已进入了决战决胜阶段,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期限已迫近,县、乡、村干部要争分夺秒赶时间、全力以赴抢进度、千方百计抓落实,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精准脱贫任务,确保整县摘帽脱贫攻坚战完美收官。(记者:韦剑剑)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