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区民政局机关党委走访下辖基层党组织

2020年05月22日16:04  来源:青秀区民政局
 
原标题:青秀区民政局机关党委走访下辖基层党组织

  5月14日-15日,局机关党委书记贾欣荣带领党建工作人员走访了12个两新组织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和党的建设专项工作集中交叉检查,实地查看并指导两新组织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

  走访过程中,贾欣荣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各党支部的阵地化建设,党建工作各项规章制度上墙及党员学习活动等硬件设施情况,并与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了解社会组织的规模、经营、职工总数、党员人数和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及企业复工情况、发展党员、学习氛围营造、党组织生活、三会一课等开展情况。就换届选举工作、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发展党员、对“口袋党员”和“游离党员”要严肃党的纪律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贾书记强调,支部之间开展集中交叉检查主要目的在于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提高党建知识水平,充分调动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在行动中练兵,推进基层阵地建设。

  通过此次走访,各党支部书记初步达成共识,下一步将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交流党建经验做法、帮扶慰问、志愿服务、“党旗领航+”等活动,把业务和党建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拟稿人:青秀区民政局 黄晓宁)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