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华夏银行:心系红土地上的医学摇篮 捐赠外科口罩助力复学复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22日11:23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副行长陆海东(右三)代表华夏银行向右江民族医学院捐赠2万个医用外科口罩。杨扬摄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副行长陆海东(右三)代表华夏银行向右江民族医学院捐赠2万个医用外科口罩。杨扬摄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广西各高校复学复课工作陆续启动,为助力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5月20日,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向右江民族医学院捐赠2万个医用外科口罩,为学校有序推进复学复课提供有力支持和物资保障,同时也为广大医学院师生送去华夏银行的爱心关怀。

爱心助学,银校携手。右江民族医学院作为广西首批复学复课的医学类专业院校,对医用外科口罩的需求一直较大。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在了解到其情况后,迅速行动,并在物资准备到位的第一时间将口罩送到右江民族医学院师生手中。在捐赠仪式上,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丽娟对华夏银行的捐赠义举表示诚挚感谢,向该行递交了书面感谢信,并表示该学院及附属医院将恪尽职守,勇担使命,持续坚守在疫情防治的最前线。

据了解,疫情暴发以来,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全力驰援广西地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不仅在疫情防控最紧张时期为广西人民医院邕武医院改扩建工程建设者送去酒精、方便面等慰问物资,也在复工复产关键阶段通过“传统+新兴”业务模式累计为广西企业提供各类投融资金额超60亿元,以实际行动与全社会共同战疫,彰显华夏银行的责任和担当。(杨扬)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