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谋划 统筹推进

右江民族医学院加快百东校区建设

2020年05月22日11:34  
 

为加快推进百东校区建设工作,及时协调解决百东校区建设及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5月20日,右江民族医学院召开百东校区工作联席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百东校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涉及本部门的有关事项提出问题,通过深入分析交流,给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书记邓砚就做好百东校区项目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调研分类。各部门要加强联动,深入调研,摸清情况,梳理问题,分类分析。二要明确定位。百东校区是中心校区的延伸和优化,要推进中心校区和百东校区同步建设,统筹协调,实现资源共享。三要排兵布阵,分类推进。要以师生为本,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新校区“住户”,满足各类功能要求,做好基建同步,跟进校园绿化,做好管理与运行。(麻霄汉)

来源:右江民族医学院官网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