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江研究部署南宁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2020年05月17日10:08  
 

5月14日,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江听取南宁市行政审批局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南宁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南宁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定作工作汇报。

韦江肯定了南宁市行政审批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成绩,指出要积极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营商环境建设和政务服务等方面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持续加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营商环境建设和政务服务工作的力度,不断优化首府营商环境,确保南宁市经济稳步增长,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

黄定汇报了南宁市持续优化企业开办、登记财产、获得电力等关键性营商环境指标,在全区率先设立政策兑现专窗,落地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成绩。黄定表示,南宁市行政审批局下一步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出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在审批方面改革的新成果。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