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召开会议部署专项行动 掀起烟花爆竹“打非”高潮

2020年05月21日17:13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玉林市召开会议部署专项行动 掀起烟花爆竹“打非”高潮

5月15日,玉林市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丘德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棋权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玉林市开展了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持续开展了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专项行动,摸排清理了烟花爆竹非法生产、储存、运输、销售等环节,建立了有奖举报制度,发现打击整治了一批非法违法行为,全市烟花爆竹许可企业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和“零死伤”的目标。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玉林市烟花爆竹“打非”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按照《玉林市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专项行动三年工作方案》的规定,层层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打非”合力。要立即行动,突出重点,精准打击,并发挥基层作用进行有效监督,强化惩处和宣传教育,迅速在全市掀起烟花爆竹“打非”工作新高潮,确保烟花爆竹领域和全市生产安全。(记者 陈立萍)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