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卫生健康局:携手家医 同心抗疫

【查看原图】

图为家医团队入户开展签约服务。韦学欧摄

坡造镇卫生院开展携手家医 同心抗疫活动。韦学欧摄

人民网平果5月21日电 2020年5月19日是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宣传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平果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各乡镇卫生院家庭医生团队深入街道、村屯开展以“携手家医同心抗疫”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在各乡镇的活动现场,家庭医生团队们认真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讲解签约服务内容,并给他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检查,重点指导老年人、儿童、孕产妇、残疾人、慢性病患者等人群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普及居民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张贴家庭医生海报180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及宣传品2400余份,增强了各乡镇辖区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让更多居民主动与家庭医生签约,提升健康素养,共同抗击疫情。(黄丹、林华富、马露萍)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21日10:57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