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矿局召开2020年信访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5月20日09:5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视频会议现场

座谈会现场

5月12日,广西地矿局召开2020年信访工作视频会议。

自治区地矿局二级巡视员江坤树在会上作题为《保稳定 促改革 努力为打赢全局“十三五”规划收官战保驾护航》的讲话,全面回顾了广西地矿局2019年的信访工作。

江坤树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广西地矿局“4831”工程冲刺之年,3家生产经营类单位改革必须完成到位,保稳定,促改革,稳发展,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意义重大。他从五个方面对2020年的信访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狠抓责任落实,定好“制度”;二是对标“人民满意”,保持“温度”;三是深化矛盾化解,拓展“维度”;四是保稳定促改革,把好“尺度”;五是加强队伍建设,锤炼“硬度”。

视频会议后,主会场的参会人员还进行了座谈,对当前的信访矛盾隐患进行了梳理排查,对当前信访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汇报。

江坤树对梳理出来的矛盾隐患及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和相应对策。他强调,局属单位要重视“三重”信访问题,对“三重”信访事项和重点信访人员要保持耐心,建立专门的信访档案,记录信访工作,让信访工作有据可查,认真做好2020年信访工作,维护地勘队伍的和谐稳定。

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驻邕单位分管信访工作的领导,信访、劳动人事及离退休管理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单位分管信访工作的领导,信访、劳动人事及离退休管理部门负责人。(冯金凤)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