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工勘察院应邀参加柳州市2020年防洪抢险应急演练

2020年05月20日09: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演练现场。阙衍军摄

近日,核工业柳州工程勘察院应邀参加柳州市在静兰水上运动中心开展的2020年防洪抢险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是为了让各参演部门、专业队伍、救援机构进一步熟悉灾后救援的流程,提高应急抢险技术水平,最大限度地减少洪灾造成的人员伤亡。演练中,该院作为地质灾害应急抢险专业队伍,在雨季汛期发生地质灾害险情时,能迅速投入到抗灾抢险行动中,这与该院每年均在10个以上负责实施柳州市地质灾害治理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地质灾害治理抢险经验息息相关。

演练由柳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主办,市应急管理局承办,城中区、柳江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协办。柳州市人民政府吴炜市长参加演练并作讲话,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观摩本次演练活动。(苏挺)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