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安警方圆满完成县两会安保工作任务

2020年05月20日16:1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隆安县政协第九届第六次会议、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5月17日如期召开。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隆安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工作任务。

安保前,隆安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就安保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成立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安保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划分了驻地安保、会场安保、交通、巡逻等多个工作小组,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两会期间安保举措落到实处。

在安保工作中,局领导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全体执勤人员按照方案的安排部署,加强会场及驻地周边的巡逻防控,加大对行业场所、内部单位、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检查,同时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秩序疏导,强化车辆安全检查,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两会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会议期间,全体执勤民警、协警严格按照要求,恪尽职守、认真履职,文明规范执勤,时刻保持良好的警容和良好工作的作风,充分展示了全警大练兵成果和隆安公安的良好形象,确保了全县两会安全顺利召开,赢得各级领导和代表委员的高度赞誉。(苏潘萍)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