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柳州活动正式启动

【查看原图】
柳州市副市长王鸿鹄致辞。柳州市社科联供图
柳州市副市长王鸿鹄致辞。柳州市社科联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19日17:48

人民网柳州5月19日电 5月18日上午,由柳州市政府主办,柳州市社科联、鱼峰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20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柳州活动启动仪式”在鱼峰区龙擎苑社区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柳州市副市长王鸿鹄代表市政府致辞。他指出,当前柳州正处于抗疫复工复产的阶段,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发挥好科学研究和社科知识普及宣传的职能作用,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干部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新的普及工作途径,让社会科学走出书斋,走进百姓,服务社会。

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社科知识有奖竞答,有关社科组织开展了“健康卫生、硬笔书法、教育知识、营养学、摄影学”等咨询服务活动,以及“抗疫纪实摄影作品展”和30多块科普宣传板报展出,同时向市民群众免费赠送《十九大报告百问百答》《关于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的对话》《壮族歌仙刘三姐》等社科知识图书等服务内容,深受市民朋友欢迎。

本次科普周活动主题为“科学防疫 你我同行”,将持续至24日,全市社科界还将围绕科普主题通过网络平台推出“社科知识有奖竞答”和开展“颂经典 传家风”微书评征文活动,希望有更多的人学习社会科学、认识社会科学、参与普及社会科学。(柳州市社科联)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