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开展“党旗领航·联盟助力”惠企行动

2020年05月18日15:3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推介会现场。荔浦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供图

人民网荔浦5月18日电 5月14日,广西荔浦市举行“党旗领航·联盟助力”惠企行动暨“金融·物流·通信·保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产品推介会。荔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覃华标,荔浦市工信局副局长韦长业,邮政储蓄银行荔浦支行行长孙朝成,邮政集团广西公司荔浦分公司总经理李建萍,中国移动集团荔浦分公司总经理周彦波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邮政集团广西公司荔浦分公司副总经理廖建友主持。

此次推介会是对桂林市开展“党旗领航·金融助力”活动的具体落实,由荔浦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和荔浦市工信局牵头,联合邮政储蓄银行、邮政公司、移动公司,通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搭建互助平台,推动金融、物流、通信、保险等多项惠企政策进入企业,有效缓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资金紧张、工人短缺等困难问题。

荔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覃华标在推介会上发言。荔浦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供图

覃华标在会上指出,此次“党旗领航·联盟助力”惠企行动是推动荔浦非公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力举措,不仅要站位高,更要落点实,要在解决企业融资、降低成本、保障服务上下功夫,切实推动活动走深走实;他强调,各乡镇、市直机关工委领导会后要加大活动宣传,将惠企行动的各项优惠政策带到每一家企业,确保有需求的企业能及时享受到“联盟助力”的惠企政策。

孙朝成在会上表示,要切实发挥资源共享和服务渠道延伸互补优势,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同应对新挑战、新机遇,为荔浦市非公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提供综合优质服务,推进荔浦各项事业取得丰硕成果。

荔浦市两新组织党工委、荔浦市工信局与邮政储蓄银行、邮政公司、移动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荔浦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供图

会上,邮政储蓄银行、邮政公司、移动公司三家公司分别作了产品推介,并在会场设置“党员服务咨询台”,让参会企业能详细了解此次联盟助力惠企行动的优惠政策。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市工信局与邮政储蓄银行、邮政公司、移动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邮政储蓄银行和荔浦市宏华立广告装潢有限公司、邮政公司和桂林俏天下家居用品集团有限公司、移动公司和荔浦华嘉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合作意向书。

企业代表向党员服务咨询台工作人员咨询联盟助力活动政策。荔浦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供图

荔浦市的13个乡镇、市直机关工委分管企业工作领导及俏天下家居、爱明生态、美亚迪光电科技等23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据悉,“党旗领航·联盟助力”惠企行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非公企业的支持,短短一个多月已累计发放“助力贷”近千万元,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了强心剂,增添了新动力。(潘富文、黄仲平)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