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山港公安成功扑灭一起火灾

【查看原图】
图为民警在参与灭火。陈思金摄
图为民警在参与灭火。陈思金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18日16:28

人民网北海5月18日电 警民同心其利断金,5月16日下午,北海市铁山港公安分局民警与村民齐心协力,及时扑灭了一起树林起火,切实保护了人民财产安全。

当天下午15时40分许,石头埠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兴港镇粟山村委粟山村的东八岭的树林起火,火势很大。火情就是警情,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同时通知当地消防部门赶往灭火。

到达现场后,为防止火势进一步扩大,引起树林大火,造成更大的损失。民警就地取材和周边的村民齐心协力一起灭火。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成功扑灭火灾,有效阻止了火势的进一步加大,保护了群众的财产安全。

当地群众对民警不怕危险,顶住高温灭火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介绍,现场救火民警不怕危险,冲在前线顶着高温扑火,因体力损耗过大,同时吸入烟雾,造成严重脱水,出现短暂性休克,现已无大碍。(陈思金)

分享到: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