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来宾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查看原图】
图为警方对酒店进行清查。莫崇贵摄
图为警方对酒店进行清查。莫崇贵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18日15:46

人民网来宾5月18日电 5月16日,来宾市区警灯闪烁,警笛轰鸣,来宾市公安机关多警联动,抽调市县两级警力,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道军等局领导的统一组织指挥部署下,对来宾市区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行动当晚,来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欢,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新秋,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健等领导亲自率队到一线督导指挥,深入辖区内的重点场所进行检查。

各组分别深入市区内KTV、娱乐场所、旅馆、出租屋、网吧等,重点查处治安混乱区域以及重点场所内的安全隐患问题和是否存在人民群众关注的“黄赌毒”等违法活动进行整治。

交警支队警力分赴城区和迁江、寺山、武宣、象州高速公安收费站等重要路口和路段设卡严查酒驾、毒驾、超速、超员,电动车、摩托车违章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据统计,当晚共检查娱乐场所、桑拿洗浴场所、旅馆、网吧216家;检查出租屋70间;查处行政案件1起,行政拘留2人;破获刑事案件1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68起,查扣车辆13辆。(莫崇贵、陈燕)

分享到: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