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与高新区征地办召开相思湖校区征地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15日10:16  
 

5月8日下午,学校在相思湖校区设计学院教学楼2211会议室召开相思湖校区征地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高新区管理会调研员胡军、征地办主任方成出席会议,基建办/相思湖综合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办/相思湖综合办负责人李俊主持。

会上,韦俊平副校长就高新区管委会及征地办对我校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相思湖校区的征地工作意义重大,被列入学校今年的重大工作,希望征地办能克服困难,加快该地块征拆工作的进度,按计划完成征拆工作,同时也希望高新区管委员能加快办理学校东南角林屋坡地块旁约7亩新增土地的相关手续,尽快将土地交付我校使用。

胡军调研员和方成主任以及高新区征地办、泽宁公司杨海明总经理详细通报了关于我校相思湖校区东南角地块的征地工作推进情况,双方就征地具体工作及资金支付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行到校区东南角征地地块现场开展调研,并与涉及征拆的村民进行亲切交流。

cc1315f234c44ba286909c7edddedd15.Png

会议现场

84d0c076cc6046db96006c463041ee0d.Png

查看校区东南角征地地块现场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