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领导到桂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5月15日10:00  
 

5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带队到桂林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检查指导工作,音乐教育学院院长谢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桂林校区建设和发展,目前桂林校区第二期的修缮改造建设工程已经开工。蔡昌卓书记带队走访了桂林校区正在修缮改造的学员宿舍及其他校园公共场所,并对桂林校区全体教职工利用休息时间开展校园美化建设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桂林校区第二期修缮改造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修缮改造后的桂林校区将为培训学员营造一个优美、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检查中,孔令宇院长就桂林校区学员宿舍的修缮改造建设工作及培训业务做了详细汇报。

2e4766ead88842029370c5629636997a.Jpeg

蔡昌卓书记一行走访桂林校区

6431522334f643468d9ad3e2c5653bb7.Jpeg

蔡昌卓书记检查指导施工项目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