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0“中国旅游日”南宁主会场暨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电商创业大赛即将举行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15日11:16

新闻发布会现场。刘佳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刘佳摄

人民网南宁5月15日电 (刘佳)5月15日,上林县在南宁举行2020年“中国旅游日”南宁主会场暨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电商创业大赛活动线上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20年“中国旅游日”南宁主会场暨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电商创业大赛活动的相关情况,本次活动将于5月19日在上林县正式开幕。

据悉,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是上林县最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品牌。结合当前的特殊情况,今年上林县将采取线上线下有效互动的方式举办活动,整个活动由6大板块28项活动组成。具体活动内容有:一是开展电商+旅游宣传推介系列活动;二是举办2020年“中国旅游日”南宁主会场暨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电商创业大赛开幕式;三是开展上林县产业扶贫成果电商活动;四是举行电商创业系列活动;五是开展招商营商系列活动;六是主要景区、乡村旅游区开展特色展示活动。

据介绍,上林将以此次举办电商扶贫特色产业成果展示即电商创业大赛系列活动为契机,加大对上林县的民俗风情、生态旅游、名优特产等特色的线上线下宣传推介,打响“壮族老家·养生上林”旅游品牌和世界长寿乡名片,全方面的宣传展示上林风采、讲好上林故事,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上林旅游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助推脱贫攻坚。(完)

(责编:刘佳、陈露露)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