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脱贫攻坚整改督导组到自治区民宗委督导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

2020年05月15日08:44  
 

5月12日,自治区脱贫攻坚整改督导组第二督导组组长、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许志干带队到自治区民宗委督导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广西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在听取了自治区民宗委、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民宗委纪检监察组汇报后,督导组还查看了整改工作台账,并找个别干部进行访谈。

督导组对自治区民宗委前期问题整改工作进展予以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足够重视。要把整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检验、体现中央权威来抓。二是要积极配合、举一反三。民宗委虽不是本次整改任务牵头单位,但要积极配合牵头单位做好整改工作。同时要举一反三,做好共性问题的整改。三是要注意时间节点。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倒排工期,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四是要统筹推进“四项整改”。要统筹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中纪委切实加强7省区2020年专项治理工作指导意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在广西调研督导反馈意见等四项整改,一体推进,一起整改。

自治区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启标,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民宗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自治区民宗委党组成员潘瑾兴,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民宗委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班美月出席座谈会。委机关办公室(信息处)、经济发展处、人事处、机关党委、驻委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施儒)

来源:广西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官方网站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