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演艺职业学院党委召开2020思想政治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蓝芝伟摄

5月12日下午,广西演艺职业学院党委在教学南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思想政治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各二级学院、行政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刘新华作重要讲话。蓝芝伟摄

广西演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华作2019年思想政治暨意识形态工作的总结。他指出,2019年,学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区教育大会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主动对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按照上级部门相关精神及工作部署,努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校思政工作质量和意识形态工作,务实创新,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在意识形态领域方面没有出现大的情况,总体情况稳定可控向好的。

刘新华还提出2020年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点,要求学校党委把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只有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才能真正增强意识形态亲和力。学校党委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遵循,在巩固既有平台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

彭庆华传达文件精神。蓝芝伟摄

广西演艺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庆华向与会人员传达和学习《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点》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各二级学院、各行政职能部门要加强对新时代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形势研判,增强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思想自觉与责任担当,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郑哲)

会议现场。蓝芝伟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5月14日20:14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